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批评北约加大在中东欧的军事存在

2016年07月11日 00:1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北约首脑会议结果,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0日批评北约不顾欧洲的和平与稳定,加大在中东欧的军事存在,一心只想遏制子虚乌有的“东部威胁”

  据新华社7月10日消息,针对北约首脑会议结果,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0日批评北约不顾欧洲的和平与稳定,加大在中东欧的军事存在,一心只想遏制子虚乌有的“东部威胁”。

  扎哈罗娃在俄外交部网站当天发布的讲话中说,俄罗斯正在认真研究北约峰会做出的多项决议,“但即使是最粗浅的分析也能证明,北约仍是一副军事政治思维”。

  扎哈罗娃还说,美国和北约依旧没有看到打破现有力量平衡、加紧实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可能带来的消极后果和风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