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桑德斯宣布为希拉里背书

2016年07月13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桑德斯在教育、退休社保、最低时薪等方面影响了民主党竞选纲领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佛蒙特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7月12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与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共同出席竞选活动,并宣布正式为希拉里背书,支持她成为民主党提名候选人,“我将尽全力确保她(希拉里)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桑德斯竞选团队在当日发布的邮件中称,桑德斯吸引了超过1300万选民,赢得了23场民主党初选和党团选举,并动员了数十万志愿者。“我们证明,可以发动一场具有竞争性的草根全国竞选,而不乞求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们的竞选捐赠。”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