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俄罗斯理事会讨论乌克兰危机等议题

2016年07月14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3日表示,北约与俄罗斯当天以“坦诚、开放”的态度,围绕乌克兰危机、阿富汗局势以及军事行动风险管控等话题进行了“有益的”交流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3日表示,北约与俄罗斯当天以“坦诚、开放”的态度,围绕乌克兰危机、阿富汗局势以及军事行动风险管控等话题进行了“有益的”交流。

  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大使级会议当天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斯托尔滕贝格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存在持续和深刻的分歧,当天的会议不是为了达成一致意见,而是澄清立场、交换看法的一个重要机会。

  他说,双方讨论了乌克兰及其周边局势,强调全面落实新明斯克协议的必要性。他表示,以和平方式解决乌克兰东部的冲突将有助于北约与俄罗斯关系的全面改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