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尼斯袭击死亡人数上升至84人(更新)

2016年07月15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统奥朗德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并将原定7月26日结束的全法紧急状态再往后延长3个月

  【财新网】(见习记者 唐小贝 实习记者 冉琳钰 李琳佳 张至谦)法国尼斯袭击死亡人数继续上升。法新社援引法国内政部称,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4人。

  内政部长Bernard Cazeneuve早些时候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有80人死亡,18人仍在重症监护室。他强调说,警方将确认发动袭击的司机背后是否有同伙参与。

  尼斯大区主席Christian Estrosi表示,在被警方击毙前,袭击者已经开火数次。据法新社报道,官员们称在卡车内发现了至少一枚手榴弹和几支假枪。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