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政变至少90人死亡 超过1500人被捕

2016年07月16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16日凌晨,仍有一部分政变军人控制的战机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上空开火,军方战机起飞应对
据新华社消息,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15日晚说,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部分军官当天企图发动军事政变。 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15日晚至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土境内安全局势目前严峻复杂,已造成90人死亡。

  据土耳其媒体16日最新报道,15日晚发生的军事政变在首都安卡拉造成至少90人死亡、1154人受伤,另有1563名参与政变者被捕。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此前表示,截至16日凌晨,仍有一部分政变军人控制的战机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上空开火,他已下令军方战机起飞应对。

  另据报道,耶尔德勒姆已召集议会议员16日举行紧急会议应对乱局。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