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火箭划破天际,吓坏美国群众|旁观日记7.29

2016年07月29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则日记中,一个神秘的火球在美国多州天空划过,惊呆了美国群众,结果“火球”是中国长征七号火箭的一部分。第二则日记则是今年摘得美国选美桂冠的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华裔女孩儿,美国人的眼光如何呢?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孙莘雨|文

  前天晚上,美国人可是被吓坏了,他们大喊着天上有UFO,却没想到这只是来自中国的一场乌龙。另一则趣闻是美国今年的密歇根小姐,她是位北京姑娘,并且是首位华裔美国选美小姐。美国群众眼光如何,还请您亲自定夺。

  洛杉矶时报:中国火箭划破天际,吓坏美国群众

  美国西部27日晚间9点40分左右,一个神秘的火球划破天际。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犹他州等地的居民们都目睹了这一壮观的场景。火球拖着长长的尾巴,以低速在天边飞行。这个不明物体闪烁着璀璨的光,照得某些地方甚至亮如白昼。美国群众们纷纷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壮观的场面,他们拿起手机拍摄视频并且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引发了热烈讨论。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卿滢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