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公布涉嫌涉毒公职人员名单

2016年08月07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7日凌晨公布一份涉嫌涉毒的公职人员名单,涉及150余人,其中包括政府官员、法官、军人、警察和议员

  据新华社8月7日消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7日凌晨公布一份涉嫌涉毒的公职人员名单,涉及150余人,其中包括政府官员、法官、军人、警察和议员。

  杜特尔特在菲南部城市达沃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这份名单,随后命令名单上人员即刻停职,24小时内到所在部门报到并接受调查。他说,公职人员参与毒品犯罪让他“感到忧心忡忡”。

  杜特尔特在竞选总统期间曾多次表示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并承诺要在上台后的3到6个月内基本解决这个问题。他上台后不久即曝光一批毒枭和涉嫌毒品犯罪的高级警官和地方官员身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