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炮轰国际残奥委会

2016年08月08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获悉国际残奥委会对俄代表团全体禁赛后,俄罗斯残奥委会主席、外交部发言人和律师协会负责人都站出来力挺俄残奥运动员

  据新华社8月7日消息,在获悉国际残奥委会对俄代表团全体禁赛后,俄罗斯残奥委主席、外交部发言人和律师协会负责人都站出来力挺俄残奥运动员。

  俄残奥委会主席卢金7日晚在莫斯科对当地媒体说,国际残奥委会声称对俄选手亮红灯是因为俄反兴奋剂制度有问题,但这需要新的调查给出结论,应该是在相关调查结论出台后,再决定对谁进行指责。目前这些调查还没有结束,国际残奥委会就早早下了定论,这太“荒谬”了。他解释说,俄准备参加里约残奥会的绝大多数选手没有受到过任何反兴奋剂指控,“在国际残奥委会的禁赛决定中,我没有看到对残疾人选手应有的尊重、人道和同情。现在俄残奥选手的遭遇比俄奥运选手都糟糕,这怎么解释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