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东部汽车炸弹袭击致3死40伤

2016年08月1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东部17日晚发生针对警察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截至18日凌晨,袭击造成3名平民死亡、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40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土耳其东部17日晚发生针对警察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截至18日凌晨,袭击造成3名平民死亡、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40人受伤。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23时许,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在土耳其东部凡城一警局附近引爆汽车炸弹,并向警局开枪射击,这个警局也是凡城的警察总部。袭击导致爆炸现场周边多栋建筑窗户玻璃损坏,汽车爆炸后的碎片散落数百米远。

  大量救护车和警车在爆炸发生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和支援,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针对爆炸袭击者的打击和抓捕行动正在进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