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警方车辆遭爆炸袭击6死4伤

2016年08月02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警方一辆通勤车1日在东部宾格尔省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爆炸袭击,造成6名警察死亡、4名警察受伤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土耳其警方一辆通勤车1日在东部宾格尔省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爆炸袭击,造成6名警察死亡、4名警察受伤。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当天17时45分,一辆土耳其警方通勤巴士在前往宾格尔省宾格尔市机场途中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设置的爆炸物袭击,造成车上6名警察死亡、4名警察受伤,通勤巴士严重损毁。

  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往现场,土耳其警方也前往支援,受伤警察已被送往宾格尔省医院接受治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