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称肃反近尾声 稳固投资者信心

2016年07月26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官方表示,政府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稳定市场,有能力保持良好的宏观基本面

  【财新网】(记者 王玲)军事政变后土耳其局势的稳定对于投资者而言十分重要。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Binali Yildirim)近日向媒体表示,“大部分涉及此次军事政变者已经被移交司法部门”,停职和逮捕已经接近尾声结束。

  “我们不能把时间耗在选举上,一次选举意味着经济放缓,可预见性下降,政府的计划搁置。” 耶尔德勒姆表示,下一次选举将在2019年。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近年来力推总统制,而总统和总理同属的正发党在(AKP)在议会中并无多数席位,更不达修改宪法所需的至少330票,外界一度现政府揣度会通过提前选举加速总统制的实现。不过,埃尔多安近日表示各个政党在通过有限的宪法改革有很多共同立场。几大反对党和正发党均反对军事政变。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