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已停用伊朗基地打击叙境内极端组织

2016年08月23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塞米22日说,俄罗斯已停止使用伊朗空军基地来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同一天,俄国防部证实,俄战机已离开伊朗军事基地回国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德黑兰、莫斯科记者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塞米22日说,俄罗斯已停止使用伊朗空军基地来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同一天,俄国防部证实,俄战机已离开伊朗军事基地回国。

  加塞米当天在记者会上说,“俄罗斯现在已经停止使用伊朗基地了……俄罗斯在伊朗没有军事基地,也没有建军事基地,这个话题现在结束了”。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同日说,俄军已完成空中打击叙境内极端组织的全部既定任务,目前所有参与此次行动的战机已撤回俄境内。未来俄军再借用伊朗空军基地还要经双方协商,视叙利亚局势而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