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军方否认俄战机空袭致平民死亡

2015年11月29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军方29日说,俄罗斯战机在叙实施空袭前会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侦察,叙军方不认为俄战机空袭会导致平民死亡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叙利亚军方29日说,俄罗斯战机在叙实施空袭前会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侦察,叙军方不认为俄战机空袭会导致平民死亡。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叙俄双方正在针对极端组织开展空袭行动,而极端组织通常将其在空袭中死亡的人员对外描述为平民。

  据半岛电视台29日报道,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埃里哈镇一个集市29日早些时候遭疑似俄战机空袭,造成至少40人死亡。

  埃里哈镇位于伊德利卜省首府伊德利卜市以南约15公里处,是叙反对派武装联盟“征服军”的控制区,“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是该武装联盟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