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协调人会议举行 对公报做最后磋商

2016年09月02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年关注G20的加拿大学者肖逸夫认为,各方对杭州峰会的期待很高,中国的投入很大,过去几年还没有看到哪个国家对G20有如此大的投入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陈沁)G20杭州峰会在即,最后一次协调人会议正在进行中。本次会议对峰会成功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据峰会官网介绍,这是G20杭州峰会前的最后一次协调人会,核心任务是为峰会做最后的政治准备,特别是就峰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领导人公报进行磋商,并在各方达成一致后向峰会提交。

  根据峰会日程安排,9月1日至2日为第四次协调人会议。中方G20事务协调人、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在第四次协调人会议开幕式上表示,过去近一年时间里,G20各方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主题,深入讨论,密切磋商,推动峰会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现在已进入峰会筹备的最后阶段,是锁定各项成果、确定各项安排的关键时刻。希望各方继续发扬协作精神,跑好最后一公里,共同推动峰会取得积极而丰硕的成果,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向国际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