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6年09月04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强调,中俄双方要更加紧密地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坚定支持对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努力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杭州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欢迎普京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习近平指出,普京总统今年6月访华期间,我们隆重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共同签署并发表3份重要联合声明,还见证签署近30个务实合作协议,充分展示了两国深化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坚定决心,全面体现了双方对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的共同立场,发出了中俄共同维护全球战略安全、世界和平稳定的一致声音。双方要落实好我和总统先生达成的各项共识和协议,推动中俄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