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奥巴马机场插曲

2016年09月05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称,作为东道国,我们尽可能在确保现场采访安全和秩序的情况下给媒体提供便利和服务;同时,到访的代表团也应该尊重和服从东道国符合国际惯例的做法和安排

  外交部网站发布“2016年9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详细如下: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秘鲁共和国总统佩德罗·巴勃罗·库琴斯基·戈达德将于9月12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政府总理阮春福将于9月10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问:中方对阮春福总理此次访华做出哪些安排?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阮春福总理访华期间,中方领导人将同他会见会谈,就中越关系及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