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竞选团队:应更早披露健康信息

2016年09月13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拉里取消了9月12日和13日在加州的行程,包括筹款活动,一场关于经济的演讲,以及在洛杉矶出席脱口秀节目“艾伦秀”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1日,美国纽约,出席今年“9.11”纪念活动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由于健康原因临时提前退场。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前美国国务卿、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竞选团队发言人法伦(Brian Fallon)9月12日承认,在处理前一日希拉里患肺炎一事上,“是可以在更快提供更多信息方面做得更好的”。

  希拉里9月11日上午在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参加悼念仪式时,因身体不适提前退场。根据希拉里医生在当天傍晚发布的声明中称,希拉里在9月9日已被诊断患有肺炎。但希拉里竞选团队一直并未公布该消息,在希拉里退场悼念仪式后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她感到“太热”(overheated)。直到几个小时后,一名旁观者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希拉里在上车前膝盖打软,几乎倒下,她身边的两位特工搀扶着她。希拉里竞选团队才随即发布医生声明,公布希拉里患有肺炎的诊断。

责任编辑:财新网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