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将盐类商品列入进口禁令清单

2016年09月14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1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俄联邦政府已决定将盐类商品列入俄进口禁令清单,该决定将从今年11月1日开始生效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俄罗斯法律信息网站1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俄联邦政府已决定将盐类商品列入俄进口禁令清单,该决定将从今年11月1日开始生效。

  这一最新禁令所涉及的盐类商品包括食用盐、工业盐、氯化钠水溶液和海水,且无论这些物质是否含有其他添加剂。

  由于部分国家近两年因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俄从2014年8月开始暂停从相关国家进口肉类、海产品、蔬菜、水果和奶制品,该禁令将持续到2017年12月31日。这一禁令所涉及的国家包括乌克兰、美国以及欧盟国家等。俄此次将盐类商品列入进口禁令清单后,这些国家将无法向俄出口盐类商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