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放松对缅甸进口禁令

2012年09月27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解除进口制裁的过程或将缓慢而渐进,以行业为基础,逐个解除限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9月26日宣布,美国将开始解除对缅甸进口商品的禁令。

  希拉里9月26日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与缅甸总统吴登盛(Thein Sein)会面时表示,逐渐放松这条在过去20年间长期实行的禁令,是对缅甸吴登盛政府持续进行政治经济改革的回应。

  希拉里对吴登盛表示,“我们将开始放松对美国进口缅甸商品的限制。我们希望这为缅甸人民提供更多机会将商品出售给美国市场”。此前,美国已经解除对本国企业在缅甸进行投资的限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