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医生:她仍健康可任美国总统

2016年09月15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医生巴达克9月14日发布一份两页声明称,除鼻窦和耳朵感染以及最近所患的肺炎以外,希拉里今年没有出现新的健康问题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竞选团队9月14日公布希拉里医生巴达克(Lisa R. Bardack)的一份声明称,希拉里仍然健康,除了鼻窦和耳朵感染以及最近所患的肺炎以外,她今年没有出现新的健康问题。“她仍然保持健康,可以担任美国总统”。

  巴达克在当日发布的一份两页声明中更新了自2015年7月以来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并详述了希拉里近期患肺炎的详情。巴达克9月2日检查了希拉里低烧、鼻塞和疲劳症状的24小时记录。在检查时,希拉里体温为99.4华氏度(37.4摄氏度),生命特征和体检正常。希拉里遵医嘱休息,并短期服用抗生素,继续服用抗过敏药物治疗因季节性过敏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在接下来几天的行程中,希拉里的鼻塞加重,并开始咳嗽。9月9日,巴达克对希拉里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包括非造影胸透(冠状动脉钙化积分)。检查不仅提供了肺的具体影像,也更新了她自2010年之后心脏的危险分级。希拉里的家庭有心脏病史。胸透结果显示希拉里患有右肺中叶肺炎,她的冠状动脉钙化积分仍然为零。希拉里通过服用抗生素治疗肺炎,并被建议休息。巴达克称,这是一种“温和的非传染、细菌性肺炎”。9月11日在纪念活动上,希拉里感到过热并脱水,因此感到头晕。在希拉里回到家中后,巴达克立刻对她进行检查,希拉里开始补充水分并恢复良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