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晒体检报告 状况良好力压希拉里

2016年09月16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拉里对公开健康信息的处理方式引发民众不满,近期特朗普支持率上升,而这差距缩小
资料图:特朗普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竞选团队9月15日公布特朗普近期体检结果,其私人医生伯恩斯坦(Harold Bornstein)在声明中称,“特朗普身体状况很好”。

  伯恩斯坦发布了一页的简短说明,其中显示现年70岁的特朗普身高6英尺3英寸(190.5厘米),体重236磅(107公斤)。特朗普在家庭健康电视节目“奥兹医生秀”(Dr. Oz)中的访谈也于9月15日播出,主持人奥兹(Mehmet Oz)指出根据上述身高和体重,特朗普的身体质量指数(BMI)接近29.5。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标准认定BMI在30及以上为过度肥胖。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