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方确认坦桑尼亚发现的飞机碎片来自马航370航班

2016年09月16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16日发表声明说,今年6月在坦桑尼亚发现的飞机碎片确定来自2014年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机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16日发表声明说,今年6月在坦桑尼亚发现的飞机碎片确定来自2014年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机。

  切斯特表示,经马来西亚当局要求,飞机碎片被运到澳大利亚并接受了澳运输安全局的检查。澳方在检查核对碎片上的独特识别号码后,确定它来自失踪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切斯特说,这是第二块完全确定来自马航370航班的碎片。目前仍不能确定飞机失踪的确切位置,搜索的地点仍集中在南印度洋区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