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统一俄罗斯党在俄国家杜马选举中获胜

2016年09月19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第七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于莫斯科时间18日21时顺利结束。出口民调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将维持国家杜马第一大党的地位,但得票率不会过半

  据新华社9月18日消息,俄罗斯第七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于莫斯科时间18日21时顺利结束。出口民调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将维持国家杜马第一大党的地位,但得票率不会过半。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在投票结束后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44.5%的选票,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俄罗斯共产党及公正俄罗斯党得票率分别为15.3%、14.9%及8.1%,其余10个政党得票率均少于5%,将无缘参与国家杜马席位分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