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就叙停火临时协议细节达成一致

2016年02月22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21日进行3次通话,就叙利亚内部冲突各方停火临时协议细节达成一致

  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21日进行3次通话,就叙利亚内部冲突各方停火临时协议细节达成一致。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1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拉夫罗夫与克里当晚进行了两次通话,已就叙境内停火临时协议细节达成一致,并准备将其提交给两国总统审议。

  当天早些时候,克里在与约旦外交大臣朱达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与拉夫罗夫当天通电话讨论了叙境内冲突各方实施停火的细节,双方达成初步一致。但临时停火协议还没有最终敲定,各方还在补充内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