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寻求就稳定石油市场达成广泛共识

2016年10月12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11日表示,该组织在寻求就稳定石油市场达成广泛共识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11日表示,该组织在寻求就稳定石油市场达成广泛共识。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参加第23届世界能源大会的一些国家能源部长定于12日举行非正式会议,讨论石油减产问题。

  巴尔金多在出席世界能源大会一次讨论会时表示,自欧佩克上月底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特别会议达成减产协议后,形势在朝着积极方向发展,使得就稳定石油市场达成全球共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巴尔金多认为,如果各方“共同行动”,就能使市场重新实现平衡,否则难以实现石油价格的公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