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欧佩克或决定不减产

2014年11月27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佩克产油国或达成共识,将不会在周四的部长级会议减产;欧洲央行副总裁表示,欧洲央行有可能在明年初买主权债;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2007年来新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CNBC:欧佩克产油国或不减产

  周三(11月26日)有消息称,海湾地区的欧佩克产油国代表已经达成共识,将不会在周四(11月27日)于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上减产。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阿里·纳伊米(Ali al-Naimi )也证实各国达成了共识,但他没有说明具体是什么内容,“海湾地区的产油国已经达成一致共识,我们很有信心欧佩克会采取一致立场。”纳伊米表示,他相信油市“最终能实现自我稳定”。

  沙特阿拉伯的这一表态引发市场更多的猜测,认为沙特这一欧佩克最大的产油国和石油输出国不会在周四的会议上支持减产。

  MarketWatch:欧洲央行或明年初买主权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