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名女性爆料性骚扰 特朗普称将起诉媒体

2016年10月13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距离大选投票日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特朗普接二连三地受到来自不同女性的性骚扰指控,令其本就不甚明朗的竞选前景再起波折
资料图:特朗普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据《纽约时报》10月12日报道,两名女性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曾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触摸她们。此后,在短短一日之内,美国媒体先后爆出多名女性对特朗普的性骚扰指控,指控者中还包括一名《人物》杂志的记者。

  现年74岁的Jessica Leeds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30年前她是一家纸业公司的旅行商人,曾在乘坐一架前往纽约的航班时坐在特朗普身旁。据她回忆,在飞机起飞约45分钟后,特朗普突然抬起了两人之间的扶手,开始抚摸她并触碰她的胸部,还试图将手放在她的裙子上。而在此前,两人并不认识。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