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前众议长因涉嫌腐败被逮捕

2016年10月20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涉嫌巴西石油公司(简称巴油)腐败案,巴西前众议长爱德华多·库尼亚19日被警方逮捕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因涉嫌巴西石油公司(简称巴油)腐败案,巴西前众议长爱德华多·库尼亚19日被警方逮捕。

  逮捕令由负责巴油腐败案调查的联邦法官塞尔吉奥·莫罗签署。莫罗同时下令冻结库尼亚在银行的2.2亿雷亚尔(约合6870万美元)存款。目前,库尼亚被关押在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

  库尼亚于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担任巴西众议院议长。他因涉嫌巴油腐败案,遭联邦检察院指控。他曾为韩国三星重工向巴油出售勘探船“牵线搭桥”,至少收受贿赂500万美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