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竞选经理承认选情落后

2016年10月24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韦表示,特朗普将致力争取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爱荷华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同时守住传统上支持共和党、但民调显示近来开始转向希拉里的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康韦(Kellyanne Conway)10月23日承认,特朗普的选情目前落后于希拉里

  当日接受NBC新闻采访时,康韦表示:“我们落后了”。“希拉里有一些优势,光是九月她的广告投入就有6600万美元。他们做的大多数广告对特朗普来说都是‘泼脏水’。她有一个正好是她丈夫的前总统、现任总统、副总统和第一夫人为他助阵,这些人都有着超乎想象的高人气。”

  不过,同样在23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告诉CBS,特朗普一定会赢。“因为人们受够了。”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