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三辩”民调:特朗普比希拉里表现得“更真诚可信”

2016年10月20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和年初相比,选民对特朗普和希拉里的喜恶程度并没有明显变化,在经过了数月紧张拉锯战之后,他们的支持率又回到年初的“原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辩论落幕,初步民调显示希拉里成为辩论赢家。尽管输了辩论,特朗普的表现却被认为“更加真诚可信”。

  CNN/ORC民调受访者中,52%的人认为希拉里表现更佳,39%的人认为特朗普表现更佳。YouGov民调结果显示,49%的人认为希拉里赢了辩论,39%的人认为特朗普赢了辩论。

  但据CNN报道,“三辩”后,选民在“谁在辩论中表现更真诚可信”的问题上出现分歧。第一次辩论之后CNN民调结果显示,53%的受访者认为希拉里更加真诚,40%的人认为特朗普更加真诚;第三次辩论之后,特朗普在此选项上的支持率上升到了47%,希拉里的支持率则下降到了46%。YouGov的民调结果同样显示,61%的人认为特朗普更加擅长表现“激情和信念”,只有57%的人认为希拉里做到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