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民众万人集会要求总统朴槿惠下台

2016年10月30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韩国民众29日在首尔市中心举行近万人规模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并查明事件的真相

  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随着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韩国民众29日在首尔市中心举行近万人规模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并查明事件的真相。

  韩国多个市民团体29日晚共同在首尔市清溪川广场一带举行大规模烛光集会。据韩国媒体报道,主办方表示约有2万名民众参加集会,警方估计实际规模约为9000人。参加集会的民众高喊口号要求朴槿惠下台,并一度试图向青瓦台总统府行进,集会民众与警方发生对峙。主办方表示,将在11月12日组织更大规模的集会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