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新任总统奥恩承诺建设强有力国家

2016年11月07日 0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黎巴嫩新任总统米歇尔·奥恩6日发表就职以来首次公众演讲,承诺将建设团结的强有力国家

  据新华社11月6日消息,黎巴嫩新任总统米歇尔·奥恩6日发表就职以来首次公众演讲,承诺将建设团结的强有力国家。

  当天,数以千计黎巴嫩民众涌入首都贝鲁特东南郊的总统府巴布达宫,庆祝奥恩当选总统。面对支持者,奥恩在讲话中说,当选总统并非其目的,他的目标是要建设一个团结的强有力国家。

  奥恩表示,建设强有力国家需各政治派别尊重宪法,“从现在起将没有人可以违反宪法”。他承诺,无论付出何种代价都要铲除腐败,还要改善民生。

  奥恩强调,黎巴嫩将“不再从属于任何其他国家”,将自己管理自己的事务,友好地与其他国家交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