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 赢家在哪里庆祝

2016年11月08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将庆祝地点定在纽约曼哈顿的贾维茨会议中心,意在震碎女性总统入住白宫的“玻璃天花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则定在曼哈顿中城希尔顿酒店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张远岸)11月8日,美国总统竞选结果即将揭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将当晚庆祝地点定在纽约曼哈顿的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则将庆祝地点定在曼哈顿中城希尔顿酒店(New York Hilton Midtown Manhattan Hotel)。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