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调整地震震级至7.5级 至少两人死亡

2016年11月13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把地震震级从此前公布的6.6级调整为7.5级,民防部门已发布海啸预警
当地时间14日0时2分,新西兰南岛中部地区发生7.5级地震。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14日消息,新西兰南岛中部地区当地时间14日凌晨发生地震。据最新消息,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把地震震级从此前公布的6.6级调整为7.5级,民防部门已发布海啸预警。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14日确认,至少两人在当天凌晨发生的地震中丧生。

  约翰·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无法确认是否有更多人员伤亡,相关人员将进一步评估地震造成的影响。

  新西兰警方14日的一份声明说,地震造成南岛东海岸城镇凯伊库拉的一处房屋倒塌,导致一人死亡。另外,警方收到伤亡报告,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北部一处建筑中有一人死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