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传播种族仇恨言论 推特关停民族主义者账号

2016年11月18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特此前也关停过极右分子的账号,但从没有试过如此大规模;有白人至上分子宣称将采取措施对推特进行报复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后,包括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体被指影响大选结果而遭受非议。推特日前宣布关停多个支持特朗普的极右翼白人民族主义者账号,并同时宣布加大对“憎恨言论”的打击力度。

  这些被关停的账号包括白人民族主义“国家政策研究院”及其杂志Radix,连同该研究院主席斯宾塞(Richard Spencer)等的账号。斯宾塞曾表示要将黑人、亚裔、拉美裔和犹太人“清除”出美国。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