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缅北再生冲突 国防部:中国军队正保持高度戒备

2016年11月21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20日,缅甸政府军与部分少数民族地方武装在缅甸北部靠近中国的地区发生军事冲突,导致部分缅甸边境民众为躲避战乱进入中国境内

  【财新网】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20日,缅甸政府军与部分少数民族地方武装在缅甸北部靠近中国的地区发生军事冲突,导致部分缅甸边境民众为躲避战乱进入中国境内。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中国地方政府暂时收容了他们,并将受伤者送往中方医院救治。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希望冲突各方保持克制,立即停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尽快恢复中缅边境地区安宁。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提醒中国在缅公民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前往上述冲突地区。在缅期间,中国公民可拨打中国驻缅甸使领馆电话寻求帮助:0095-943209657(驻缅甸使馆),0095-9259172726(驻曼德勒总领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