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汪洋:中美合作是唯一正确选择

2016年11月23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称,中美双方应积极面对分歧、有效化解分歧,寻求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
资料图:汪洋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1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表示,愿与美方相向而行,保障中美经贸关系在美国政府换届期间平稳过渡,也为未来一个时期中美经贸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正在出席第27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汪洋当日出席中美工商界午餐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午餐会由美国中国总商会和美国州长协会共同主办。美国11月8日举行大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赢得大选,将于明年1月正式就职。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