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行:亚洲稳定增长 未受全球不确定性影响

2016年12月13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不确定的全球经济形势,亚洲经济仍继续强劲增长;结构性改革能够提高生产率、改善投资环境和支持国内需求,有助于亚洲保持未来的增长势头
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虽然亚洲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大体保持稳定,但印度增长略有放缓,削弱了该地区2016年的增长前景。

  【财新网】(记者 陈沁)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虽然亚洲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大体保持稳定,但印度增长略有放缓,削弱了该地区2016年的增长前景。

  在对《2016年亚洲发展展望(更新)》(下称《更新》)的补充报告中,亚行将2016年的增长预期下调至5.6%,低于之前预测的5.7%。但2017年的增长预期保持不变,仍为5.7%。

  亚行副首席经济学家庄巨忠表示:“面对不确定的全球经济形势,亚洲经济仍继续强劲增长。结构性改革能够提高生产率、改善投资环境和支持国内需求,有助于亚洲保持未来的增长势头。”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