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大使级会议讨论重要安全议题

2016年12月20日 0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9日在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大使级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北约与俄罗斯就共同关心的重要安全议题进行了坦率和实质性的交流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9日在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大使级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北约与俄罗斯就共同关心的重要安全议题进行了坦率和实质性的交流。

  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盟国与俄罗斯仍然存在深刻的分歧。他对乌克兰东部局势表示关切,认为最近几个月违反停火协议的情况更趋恶化。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新明斯克协议为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提供了方案,北约盟国呼吁俄罗斯发挥积极影响,促使有关各方充分履行承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