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防长:中国将免费提供小型军备助菲肃毒

2016年12月21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称,菲律宾将从中国免费得到一批价值约1440万美元的小型武器、快艇和夜视镜等装备,以及一笔5亿美元的长期软性贷款,供菲律宾打击毒品和恐怖主义
资料图: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12月20日表示,中国将向菲律宾免费提供一批价值1440万美元的武器装备,以及用于采购其他装备的5亿美元长期软性贷款,以帮助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打击毒品恐怖主义

  洛伦扎纳12月20日在马尼拉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在12月19日拜访菲律宾总统府时,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作出了上述表态。洛伦扎纳称,“中国大使告诉总统,‘我知道你在打击毒品和恐怖主义方面的问题,所以我们想要帮助你’。”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