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新政府通过议会信任投票

2017年01月05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罗马尼亚议会4日通过了对社会民主党人索林·格林代亚努领导的新政府的信任投票

  据新华社1月4日消息,罗马尼亚议会4日通过了对社会民主党人索林·格林代亚努领导的新政府的信任投票。

  当天,罗马尼亚参众两院举行联席会议,共有429名议员参加了投票,投票结果为295票赞成、133票反对、1票废票。

  罗马尼亚上月11日举行议会换届选举,新一届议会由465名议员组成。其中,结为执政联盟的社会民主党及自由和民主联盟党分别占221席和29席。执政联盟还得到了匈牙利族民主联盟、少数民族议员等的支持,因此,格林代亚努领导的新政府获得议会信任投票没有悬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