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外长访美 或为“特梅会”铺路

2017年01月10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英方提前与即将上任的特朗普政府建立联系,稳定英美关系,寻求脱欧后与美达成贸易协议;两国领导人将于春季会面
当地时间1月8日至9日,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分别在纽约和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团队核心成员,进行了“有价值的讨论”与“精彩的交流”。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月8日至9日,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分别在纽约和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团队核心成员,进行了“有价值的讨论”与“精彩的交流”。这是英国部长级官员与即将上任的美国新政府的首次官方会面。

  1月8日,约翰逊抵达纽约,与特朗普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特朗普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等见面。官方称,他们就美国对叙利亚、中国、俄罗斯的外交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一场“积极而坦诚”的对话。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