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中国汽车品牌打得进美国市场吗?挑战有哪些

2017年01月16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彭博社的专栏作家Minter认为,如果按照历史经验来看,广汽进入美国市场,首先将会面临的是品牌建构问题,这也是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最为困难的挑战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2017年伊始,在底特律车展上,中国广州汽车集团就宣布,将在2019年向美国出口自创品牌汽车。消息一出,便有外媒开始问:“中国品牌汽车能在美国卖得动吗?”

  在2017年1月9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传祺(Trumpchi)现身车展,广汽还宣布,将在2019年开始向美国出口传祺品牌汽车。广汽也成为又一家“表决心”,打算在美国零售自主品牌汽车的中国汽车生产商。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