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造成52人死亡

2017年01月18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尼日利亚军方17日消息,尼军机当天在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无国界医生组织说误袭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20人受伤

  据新华社1月17日消息,尼日利亚军方17日消息,尼军机当天在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无国界医生组织说误袭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20人受伤。

  此次行动指挥官伊拉博尔对媒体说,尼军机当天在迈杜古里卡拉巴尔格地区对“博科圣地”实施打击时误袭当地一难民营。

  据了解,误袭造成的伤亡者中包括尼军方人员、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救援人员、无国界医生组织人员以及平民。

  尼日利亚军方尚未公布具体伤亡数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