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方星海:中国资本市场对全球贡献将会加大

2017年01月19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副主席称,目前还有600多家公司排队上市,全球来看是机会,也显示资本市场改革还不到位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称,中国经济对全球贡献不断加大,中国高储蓄率意味着企业将大举“走出去”。而国内股票市场也对全球意味着机会。证监会牵头的改革还不到位,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在1月18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复苏,中国角色”讨论会上,在场中外嘉宾分别谈到自己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前一日的主题演讲的感受。方星海说,推进全球化的过程中,中国对全球经济的贡献体现在两个层面。第一是中国增长对全球GDP的贡献。第二是中国成为推动全球经贸体系更好发展的正面、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