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访问世界卫生组织并会见总干事陈冯富珍

2017年01月19日 02:4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日内瓦1月18日电(记者霍小光李建敏)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内瓦访问了世界卫生组织并会见陈冯富珍总干事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内瓦访问了世界卫生组织并会见陈冯富珍总干事。

  习近平指出,卫生问题是全球性挑战。推进全球卫生事业,是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中国正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民健康是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中国始终把卫生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我们建立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制定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欢迎世界卫生组织继续对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专业性帮助。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