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就职前夕 特朗普正为发表演说加紧练习

2017年01月19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过渡团队发言人介绍,特朗普在咨询过自己的资深顾问和撰稿人团队后,亲自起草了初稿。他还咨询了一些历史学家的意见,借鉴了前几届总统的就职演讲,并一直在修改讲稿
资料图:特朗普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庄巧祎 发自美国华盛顿)“我们已经为第一天做好了准备!”

  在1月18日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即将出任白宫发言人的特朗普过渡团队发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颇为笃定地向记者们介绍了目前交接团队的工作进展。

  就职典礼前举行的这场吹风会,是在特朗普团队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间办公室进行的,比此前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内举行记者会,场地大了不少。不过,1月18日到场的记者仅占了半个房间,不少记者只选择用电话连线参与当天的记者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