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长王毅谈习近平主席2017年首次出访

2017年01月20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在年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会见论坛主席施瓦布,同与会各界精英深入互动交流,呼吁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
资料图:外交部部长王毅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 1月15日至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国际组织。行程结束之际,外交部长王毅向记者介绍此访情况。

  王毅说,新年伊始,习近平主席2017年首次出访,来到欧洲中心瑞士,来到“世界经济风向标”达沃斯,来到重要多边外交中心日内瓦。面对世界经济低迷不振,逆全球化暗流涌动,国际形势动荡多变,习近平主席登上达沃斯和日内瓦讲坛,紧扣时代命题,讲述中国故事,提出中国主张,贡献中国智慧。乱云飞渡仍从容,世人再次目睹了一个稳健开放自信的中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