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重申扩军建墙加强网络战等竞选承诺

2017年01月22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政府还重申了建造边境墙以阻挡非法移民的选举承诺,还称将把有暴力犯罪记录的非法移民驱逐出境,并要防止美国出现“移民避难城市”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 0日,美国白宫,特朗普在白宫总统办公室签署首批行政命令。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特朗普入主白宫的第一天,除了签署第一道总统行政命令,欲推进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进程,他还大幅改版了白宫网站,公布了新政府的政策方向。

  在新改版的白宫官方网站中,最引人注目的立即变化,是特朗普政府贴出了六大新政策方向的说明,其中涵盖了能源、外交政策、就业、军事、贸易和强化对执法部门的支持等六大议题。

  在外交政策方面,特朗普政府宣示,将致力于发展“以美国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为重点”的外交政策。此前,特朗普曾批评奥巴马政府,往往在国际谈判中牺牲美国的产业利益和贸易筹码,以换取外国的外交合作。相反地,特朗普则主张,美国今后的外交作为,应服务于美国的产业发展和贸易利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