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去奥巴马化” 总统推特账号移交忙中有错

2017年01月22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宣誓就职之际,白宫网页也全面更新。此前奥巴马时代白宫官网的几项政策议题专页,包括LGBT权益、气候变化政策、教育、公民权利等话题都被删除,换上了“美国优先能源计划”“让我们的军队重新强大”等特朗普色彩强烈的主题
资料图:白宫官方网站画面

  【财新网】(记者 卿滢)1月20日特朗普一上任,美国总统向世界传播信息的窗口—白宫官方网站,就迎来了大改版,奥巴马时代的痕迹全被抹去,收入档案;而社交媒体推特的总统官方账号移交则忙中有错,引发争议。

  1月20日中午,特朗普宣誓就职之际,白宫网页也全面更新。此前奥巴马时代白宫官方网站中的几项政策议题专页,包括LGBT权益、气候变化政策、教育、公民权利等话题都被删除,换上了“美国优先能源计划”“美国优先外交政策”“把我们的工作带回来”“让我们的军队重新强大”等特朗普色彩强烈的主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